最近

我很認真地在K電子學

才發現

電子學固然不簡單

但也沒有當初想像的那麼難搞。

 

想起大學室友帥哥瑞跟我說過的

如果當初大四的時候我跟著大家一起龜圖書館

那我至少也上了國立中字輩的研究所

(圖書館幫十幾個人幾乎都上了清大成大中山中央跟中正)

但當初的我真的很不以為意

現在

卻是有那麼一點黯然。

 

毅然決然從電子跨到法律這條路上

原本以為未來樂觀

但沒想到

踏入雲科大科法所的下半年起

我就開始遭遇這輩子從未遭遇過的那些人情冷暖

搞到現在我只能認為

在科法所的這些年

唯一值得慶幸的

就是有個賞識我的師長

幾個還算懂得分辨是非的好同學了吧。

 

眼看8/25-26就是專利師高考檢驗努力的日子

眼前有一點茫然

但也說不出是對什麼茫然

或許我還在思考轉讀法律這件事

究竟是對是錯吧。

 

這陣子漸漸對電子本科重拾熱衷

於是跟帥哥瑞要了電子學筆記

跟胖子要了通訊系統的書

還有佩芬的通訊系統函授錄音檔

我才意識到

其實我對電子也並不是那麼排斥

要怪自己大學時愛玩

不認真聽課還怪罪老師教的爛

現在回想

人生是自己的

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也不會因此變得更好

不想當廢物

還是得靠自己補強。

 

媽的

阿壬你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le 的頭像
    Kyle

    唇角輕揚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