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6歲即將進入尾聲

仔細回顧這一年也算是小有斬獲

 

十分開心

跟38的感情依舊開心和樂

還有阿芬親衛隊的成員們、老爹、易慶

雖然分散各地但還是會偶爾見面敘舊關心

以及科法所群妖亂舞之外的幾個"僅存"的朋友

 

也遇到肯定自己能力的人

讓我有機會發覺自己的能力也發現自己的不足

也很高興指導教授幫我介紹好工作

 

特別的是

跟幾個網友的初次見面

高一時在樂園認識的小光光

還有大學畢業後在魔獸世界認識的檳榔、小魚

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感覺都不是很生澀就是了ˊ_>ˋ

 

再來是一分遺憾

雖然短短8個月的愛情被對方單方結束

但至少也讓我學會了一些事情

希望往後面對愛情時能夠更為成熟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懂得什麼叫做好聚好散

 

也有一分無奈

有個在碩士班認識的公主學姊

我覺得他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只一味追求表面和平

當爭執發生時

他從不懂得分辨是非對錯

甚至會要求弱勢的一方去向無端亂發難的一方道歉說明

更誇張的是

今年4月21日他約我台中見面

我已聲明在先當天嘉義中坑有懇親行程

如果當天後來有空再去跟他見面

他也應允此事

結果當天行程滿檔極為盡興

隔天禮貌性地打了通電話給那個公主學姊

但他沒接也沒回

事後卻在MSN上跟我說"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

套句某個也曾被這個公主學姊搞到超級不爽的學長所說

超鳥的~

哈!但其實後來我還蠻慶幸的

因為我本來就想跟那個公主保持安全行車距離

既然他下了交流道

就默默跟他說聲謝謝囉

希望未來的旅程上再也不要遇見他了XDD

 

總結這一年來

應該有75分以上的評價

 

迎接27歲的到來

希望世界依舊美好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le 的頭像
    Kyle

    唇角輕揚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