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合作金庫西台中分行開了一個薪資戶,

後來因為離職,再加上合作金庫的服務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就決定把它銷戶啦。

 

因為我不想特地繞過去開戶行銷戶,

於是我打給合作金庫的客服中心,

請他們寄郵寄銷戶申請書給我,

當時那位客服小姐告訴我必須親自就近去他們的其他分行辦理,

無法把郵寄銷戶申請書寄給我使用,

於是我就跑去了員林分行,

詢問了服務台的小姐,

他先是問說是不是要銷他們家的戶頭,

我告訴他是西台中分行的,

他回我說『只能幫你郵寄辦理喔!』

想當然爾,我點頭如搗蒜『好,謝謝。』

後來他又補問了一句『那你的存款是想移到我們家這邊存嗎?』

我就跟他說『沒有耶,而且我已經把帳戶的錢轉光了。』

於是乎,他就說了聲『等一下唷!』就轉身去櫃子拿單子,

然後遞給我說:

『這張單子給你,你填完後查一下西台中分行的地址自己寄去吧,他們會跟你聯絡的。』

囧~沒想到我不存錢在他們家,他就直接叫我DIY了...

 

不過也好

至少我拿到郵寄銷戶申請書了,ya~

申請書上面的項目不外乎就是填寫開戶行、帳號、

勾選餘額處理方式(轉存合庫其他分行/匯到其他銀行/雙掛號支票)、

勾選存摺處理方式(銷毀/郵寄回來)。

 

昨天下午把申請書+存摺+金融卡給普掛出去,

因為也不曉得郵寄銷戶會收多少手續費,於是我就先轉帳200元到合庫帳戶裡面讓他扣

今天早上接到西台中分行打來的電話(有效率!!),確認是我本人要銷戶,

還跟我要了提款密碼,說他這樣比較好處理餘額匯款,

然後說餘額匯給我的時候要扣30元手續費,

我就問了一下郵寄銷戶要多少手續費,結果他說...不用錢!

那我昨天轉那200元根本就是自找麻煩阿...囧rz

現在他要把餘額匯回來又要扣掉30元,我真的是超智障的阿XDD

 

結論:

合作金庫郵寄銷戶超方便,只要填寫申請書(蓋開戶章),然後連同存摺跟金融卡一起寄出去就好

60元就可輕鬆完成銷戶,還蠻划算的,不然專程跑去西台中分行,光是油錢就不只1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le 的頭像
    Kyle

    唇角輕揚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