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剛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的這句話

我也是心有戚戚焉。

 

回顧看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前後遭遇很多事

每每都呼應了這句話

起初先是有個自私自利只顧自己的人

一直猛踩我的地雷

在我提出鄭重警告後

卻僅以『我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妥』作為回應

 

再來是肥妖之亂

妖怪興風作浪亂生是非

卻無人能識破牠如瓊瑤小旦般的生動演技

直到有人被妖所表

才會驚覺原來我說的是對的

 

感同身受?

這世界已經沒這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le 的頭像
    Kyle

    唇角輕揚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